那天回家的路上 看到熟悉的背影!!
 
影像002
 
那黃杉 我也有
 
曾經我也穿著那相同的黃杉  在淡水的水果攤  度過 一段時間
 
或許是記憶中的 總是美好 因為 太多事物 過了段時間
 
再回想時  就會被大腦給美化了
 
看著黃衫 在中彰大橋下  與我分道揚鑣
 
騎士也是頻頻回頭看我 覺得  時間 過去的很快
 
我也有過 穿著那見黃杉 騎車在回宿舍的路上
 
那段 記憶   在我腦海中 閃過
 
但是 很快的 又會遺忘了 只是不知道何時  會再想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