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019

這是我的辦公桌

我的快樂小天堂   當我坐在這電腦前的時候 總是東摸摸西摸摸的

我很努力的看 我很努力的學 我很努力的去做完我的工作

 

 

 

 

影像017

這是我的抽屜

裡頭有豆子三包   香香豆的味道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因為吃太多了  不過也正因為工作努力 所以我需要補充滿滿的熱量

加油~~!!猴子 這是為了公司呀!!

 

 

 

影像016  這是我的兼職工作

我不是清心 也不是7-11

但是我的桌子上總是有著杯子  飲料  還有  茶

師傅會拿茶給我 我會去隔壁ㄎㄧㄤ茶

所以茶試喝不完   偶爾象哥也會拿罐飲料給我喝

工作辛苦內!! 但是內心並沒有這樣想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