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晃晃到無名裡看到一張大腿瘀青的照片  

標題寫著  "我就是愛滑板  沒辦法"

曾經我想要成為一名滑板少年 

但是大腦的想法卻沒有實現過 

或是逃避  或只是 自己根本只是胡思亂想

看過許多影片 關於 滑板  衝浪

心中的澎湃 卻停止在時光的河流之中

漸漸的沖淡了那種想法

但是今天看到的照片卻又再敲響了我腦海中那個塵封很久的想法

我想要碰碰那滑板  跳躍在半空中的感覺  是如何的滋味呢?

但是一切又只是想想  我想  自己的大腦中我是個滑板少年

但是現實的我 卻只是坐在電腦螢幕前敲敲打打鍵盤的四角褲少年!!

夢想 是夢想 還是幻想?

沒有太多的延伸思考 或者是計畫

只是突然想到 這種事情  我想踏在一塊板子上

讓應力  與 引力  與 衝力  相互平衡

那麼 今天晚上讓我閃過這想法 曾幾何時有過的夢想

或許哪天又會再次的想起 但是那已經又過去了多久呢?

自己問自己 的問題 或許  漂到了時間的河流下游的另端 就會出現個人影回答我自己

我是否曾經有過這樣的想法 閃過大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