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 秋天症候群的症狀
 
出現了!!
 
在冬天 也會有鬱鬱寡歡 悶悶不樂的情緒
 
牛角尖的套房 似乎就是我唯一能去的地方
 
總是期待些什麼 自己無法說個明白
 
害怕些什麼 那些不確定 不明的
 
工作就是渾渾噩噩 想要多點表現又沒勁
 
學點東西 卻又虎頭蛇尾的 我很懶惰
 
整個感覺就是不好 我想要變成一顆石頭
 
就待在路邊 或滾 或待著
 
不用去思考人與人之間的問題
 
不用去期待別人給我讚美或嘉獎
 
我想要點不一樣的 哪怕是就只是發呆而已
 
一曾不變的  就是我長久的改變
 
總是希望自己改變 但是到頭來 還是回到了原本的框架之中
 
換了工作 換了個腦袋
 
到處躲躲藏藏 每個人都戰戰兢兢
 
一點趣味都沒有
 
有事物是美好的 但也伴隨著其他附屬的讓人厭惡的東西
 
愛戀 帶來了 無法完全擁有
 
學習 帶來了 別人的期許與批判
 
金錢 帶來了 揮霍無度與欲望無法完全滿足
 
睡眠 帶來了 更加懶散的眼神與心態
 
我的生活感覺已經是一團糟了
 
公司 愛情 學習 一切的一切
 
在這牛角尖的無法掙脫的小小角落
 
越是奮力就越是囚錮著自己
 
歇斯底里的大腦內部 與 偽裝強顏歡笑的應付臉色
 
爛透了 我的生活 最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