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抽屜裡拿出 塵封已久的憂鬱

戴在頭上 有總熟悉的感覺

今天晚上的此刻 我又回到憂鬱少年的角色

說話要憂鬱 打字要憂鬱  喝水要憂鬱 上廁所要憂鬱

但是 生活空蕩蕩的怎麼敲打出 有波紋的字句呢?

新朋友 新生活 新想法 新文章

看著過去的字句 覺得 那是另外一個我

就算戴上塵封的憂鬱 我也是無法讓自己再次讓自己再次的有那感觸

失去的不是開心 更是閱讀的能力

翻開 書本 文字失去色彩 我的閱讀只是閱讀

不是光影般的畫面 當下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

當下倒退走三大步

希望自己的退化 會停止 就同於害怕髮線會快速升高一樣的感覺

同時看著兩邊的網誌的小護士

或許兩邊的心情 

有所出入 但是卻是當下的猴腦運轉畫映

就像我也總是看著這邊 看著那邊 的小護士

似乎 也不是那樣單純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