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能力不足 不能夠給你全世界最美好的

我只能夠用我那不夠強壯的手臂  呵護著妳

用我全心全地的

我的脾氣不是很好  不能夠讓你永遠只要接受我的笑

我只能夠生氣前 內心默數一到五十  避免自己失控

用我盡心盡力的

我的戶頭沒有很多錢  不能夠出門總是美味宴席的浪漫

我只能夠挑選你所喜愛的 給你我能夠給你的最大滿足

用我所剩無幾的

 

我要妳開心 那比我開心更加的令我開心

我不要妳流淚 那比妳拿著針 扎著我的手更加的疼痛

我要妳不改變 那比所有的一切都要真實

 

一切都是為了 那天的思念 原來 一切是這麼的讓人無法抵抗

想要給妳的 希望妳能夠開心 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 典均 的頭像
    姚 典均

    楓葉忘了轉紅 就已經到了寒冬

    姚 典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